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想让装修有档次,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

时间:2018-09-19 09:45:4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想让装修有档次,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

门就是家里的门面,也是脸面,给人的印象很重要。而且门不仅起到隔断空间、防噪音防风的功能,而且也会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,做工粗糙的门直接降低了整体的档次。所以,选择一款好门,很重要。

什么是好门?做工精细、质感好,颜色漂亮的门就是好门,重要的是要和家里的装修风格搭配起来好看,那就对了。
高雅时尚简约的风格,平凡飘逸颇具美感,富有浪漫七夕的细密融合,时尚之中延续一种温柔与娇美,可以在家里享受平淡而又不平凡的时尚生活。
北欧印象,数百年流转的时光凝聚成活色生香的“北欧印象”,一如斯堪迪纳维亚海湾的风光。在摇摆的情意里,新古典造型的设计,传承的却是浓浓的怀旧气息。精心设计的网格装饰,荟萃北欧精华,只为阳光清风的驻足,只为城市精英的美好向往,俯仰在时尚与怀旧间,则成为一种至尊荣耀,一种对生活的犒赏,高蹈红尘却能坐看云卷云舒,身居闹市而又心逸袤野,北欧印象的语言是穿越时空触摸到的美好时光。

  • 上一篇:只2小技巧让您挑到好的实木门
  • 下一篇:木门的厚度是多少?